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保密局工作动态
东莞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0-06-18 10:40 来源: 市委机要保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617,我市召开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市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全省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精神、梁维东书记对保密工作指示精神,总结2019年全市保密工作,部署下一阶段保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委保密委员会主任白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秘书长吴志刚主持会议。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园区、镇(街道)、市直副处以上单位、中央和省驻莞有关单位保密领导小组组长共170多人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白涛就做好全市保密工作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保密工作成效,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保密工作成效显著,为维护国家的安全和利益,为保障“湾区都市、品质东莞”“1+1+6等市委工作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当前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保密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职责和使命更加重大,要从三方面做好全市保密工作。一要深刻把握大局大势,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破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提升服务大局的水平三要聚焦能力提升,打造对党绝对忠诚专业的保密工作队伍

今年,东莞市将从五个方面做好全市保密工作。一是坚持深学笃信践行,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市保密战线,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扎实开展保密忠诚教育。二是坚持谋大局抓大事,持续攻坚三项重点任务。三是坚持健全机制促规范,全面提升依法治密的能力。四是坚持完善管理促安全,全面提升保密服务保障水平。五是坚持抓能力素质提升促转型,打造忠诚干净专业的保密工作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