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镇街、部门工作动态
领奖啦!横沥镇“保密”主题的书画创作比赛获奖名单出炉!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18-11-23 23:00 来源: 横沥镇党政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从8月份以来
“保密”这个词被横沥人议论纷纷
到底是什么那么神秘兮兮呢?

原来是以“保密”为的主题书画创作比赛!

(《严禁泄密》—— 谭金金 )

(《保密文件、不可网上泄露》—— 方奕棋 )

(《监听》—— 阮思瑶 )


    这个比赛从开启以来得到全镇各所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广大市民用书法、绘画、漫画等多种形式表现保密工作的有关内容,述说保密名言、讲述保密故事、诠释保密知识。

(《保密局重击泄露机密之徒》—— 詹慧欣 )

(作者:吴名贤)

(作者:倪心忠)


(作者:谭树平)

    活动征集到的参赛作品百花齐放,绘画作品画风多样内容多元,或诙谐、或严肃、或稚嫩;书法作品涵盖各个年龄层,保密警句、好句频出,各种作品创作精美,予人启发,诠释了广大群众对保密工作的各自理解和深刻领悟。

每个作品都那么出色
是不是很好奇哪个才是最棒呢?
3个月过去了
获奖名单也出炉啦!
一起来看看花落谁家!

    横沥镇保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为评委,从思想性、艺术性和社会性三个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了绘画组获奖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10幅;书法组获奖作品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三等奖5幅、优秀奖7幅。

    获奖名单如下



    让我们一起给获奖者鼓鼓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