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市委机要保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1-06-23 16:23 来源: 市委机要保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市委机要保密局召开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这是局班子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四个专题开展的3个专题集中学习。本次学习坚持通读原文精神,安排了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不同的章节,并由部分班子成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通过学习历史,回顾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改革开放艰辛探索和国家举世惊叹的成就。大家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的伟大实践,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最后,李刚局长对专题学习作小结。他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全体机要保密干部要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创新学习形式,自觉、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善于在学习党史中启迪智慧,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好对党绝对忠诚的机要保密干部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