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
市委机要保密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1-07-05 17:38 来源: 市委机要保密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1日上午,市委机要保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当日早晨,市委机要保密局的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就来到了会议室收看直播。当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干部集体起立,唱响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大家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产生了强烈共鸣,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百年岁月,百年峥嵘。直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倍感自豪,同时也深刻感受到新时代践行共产党人的使命与职责的重任。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的机要保密干部,我们要传承无数革命先烈的精神,更加坚定信念、更加坚定贯彻为民服务的宗旨,赓续红色血脉,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为市委大局工作提供更加坚实优质的机要保密服务保障。